提前万圣节

“亲爱的周先生,愿意与我共度这美好的夜晚吗。”


周罪似乎没想到萧刻的打扮会如此,毕竟俩人都已年过三十,过了那些小年轻们对于万圣节的新鲜劲。


所以没想到回家给他开门的男人装扮如此招眼,俊俏的老师一身黑色西装,暗红色领带打的笔挺束在咽喉,露出性感的喉结滚动,熨帖的西装掐着男人的腰勾出腰线,笔直西裤显得一双长腿愈发修长笔直。


大概是特意打扮,面色偏白却衬得嘴角上翘的饱满唇瓣红润色泽,露出两颗稍尖犬齿抵着下唇按出小窝,蓬松的头发此时被打理服帖向后梳露出饱满的额头与英俊五官,偏偏那俊老师面上带笑,明亮的双眸压的弯弯,刻意压着嗓音透着恰到好处的温柔与沙哑。


周罪实在是被冲的有点懵,没反应过来,他见过萧老师很多样子了,但这种不加掩饰的,似开屏般散发自己荷尔蒙的萧刻,不论看几遍都招架不住。

更别遑那会说话的温柔眼睛冲着他自己眨了眨十成十的邀请。


周罪终于从他萧老师的笑挣扎出来的时候开口才知道自己的声音已经哑的不像话,暗自咽了咽,话语才从那沙哑喉间滚出。


“好。”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