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凉也最近睡不着所以他想让美工也睡不着: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立冬24h一宣

“平时懒得很,一遇到事情就不计后果地跳出来,嚣张起来整个人都会发光。”
“…不然怎么把我吊得死死的。”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延舟?舟哥?”
“叫老公。”

“怕你听不懂,我总结一下……你眼光很好,我接受你了。”

“宝贝你今天特别欠操是不是?”

“你多好,我知道就行了。不想让别人看见。”

“其他的我不知道,反正失恋这一项,你这辈子是体验不到了。”

“嘘,别酸。不太熟,只爱你,乖啊别问了。”

“媳妇儿,上台领奖。”

“我遇到了一个有趣的、闪闪发光的灵魂。”

“过来, 我抱抱。”

『staff』
策划: @舒凉也最近睡不着所以他想让美工也睡不着
文案:原著片段
题字: @璇瑾
美工: @黑夜与白昼

关注tag: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立冬24h,11.8 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